家教會

家教會簡介
  • 本校家長教師會(下稱家教會)成立於2000年11月,委員會由7位家長委員及6位教師委員組成。家教會成立的目的主要有:

      1. 鼓勵家長與老師一同實踐本校辦學理念,建立一個融洽有序的學習環境,讓學生愉快有效學習,並經歷成功,將來回饋社會。
      2. 建立家長參與學校活動及工作的氣氛,以加強家長與學校的溝通,增進雙方認識,並提昇家長成為學校的資源。每年家長均積極參與會務和各項活動,例如學生參觀活動、遊戲日、社會服務、中國文化日、敬師日等。
      3. 讓家長得到合適的培訓,以便培養子女在不同成長階段的全人發展,並向他們灌輸正確的價值觀念,從而提昇家長與子女間進行有效的溝通和處理子女問題的能力。
      4. 宣傳家長教育的重要性,並鼓勵家長持續參與家長教育。
      5. 建立家長間的溝通渠道,協助他們建立支援網絡。

    我們深信,透過家庭和學校攜手合作,讓孩子在家校關愛中全人發展和健康成長,將來成為懂得關愛他人、尊重別人和富責任感的社會棟樑。

第二十四屆家長教師會家長委員

主席 廖頌雯女士 副主席 羅施恩女士 文書 陳雋良先生
司庫 李霆峯先生 康樂 吳創廉先生 聯絡 戴芷茵女士
總務 鍾樂平女士

第二十四屆家長教師會教師委員

副主席 吳秀文副校長 文書 陳偉華老師 司數 黎雅詠老師
康樂 李麗瑩老師 聯絡 朱美儀主任 總務 陳遂婉主任
活動花絮

家長義工花絮片段

家教會文件

家教會會章

講座資料

家長成長小組